您好,欢迎来到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!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设为首页    |    加入收藏       
left
电话:0376-2980666
传真:0376-2968888
地址:河南省新县羚锐工业园
 
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

 日前,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——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羚锐生物药业”)收到河南省科学技术厅、河南省财政厅、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《高新技术企业证书》(证书编号:GR201841000689)。由此,羚锐生物药业顺利荣获省级“高新技术企业”称号。

       羚锐生物药业成立于2002年,位于风景秀丽的全国生态示范县——河南省新县;是一家以药品生产经营为主业的高新技术企业,主要从事软膏剂(含激素)、乳膏剂(含激素)、洗剂(含激素)、凝胶剂、酊剂、喷雾剂(含激素)等药品及化妆品、消毒产品的生产与销售。通过多年的艰苦创业,锐意进取,已掌握乳膏剂、软膏剂、凝胶剂研发和制造的核心技术,建立了以GMP为核心的质量管理体系,高速成长为全国唯一的“全国经皮给药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”中的核心企业。
 
       公司联合专业科研机构,坚持技术创新,不断研制开发安全可靠、疗效确切、质量稳定的产品。现有主导产品“通尔其联苯乙酸凝胶”适用于缓解骨关节炎以及急性闭合性软组织损伤所致的肿胀、疼痛症状,为国家化药三类新药;“三黄珍珠膏”主治烧伤、烫伤,为公司独家自主知识产权品种;“羚锐止痒平®糠酸糢米松乳膏”是目前允许儿童使用的激素类皮肤用药;“羚锐止痒平®糠酸糢米松乳膏”和“阿昔洛韦乳膏”是国家医疗保险目录品种;“羚锐显克®联克利甘乳膏”为新一代抗真菌皮肤用药。“羚锐芦荟胶”“羚锐儿童肤宝抑菌膏”等化妆品和消毒产品,以其优秀的品质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,产品销量保持快速增长。
 
       公司具有雄厚的新产品研发能力,建立以“以药品为主线,以化妆品和消毒产品为两翼”的产品战略,拥有治疗与护理相结合的“大健康产品”群,并先后获评“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”“信阳市工业战略性新兴企业”“信阳市工业企业50强企业”等荣誉称号。
 
       据悉,根据相关规定,羚锐生物药业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,连续三年(2018年-2020年)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,即减按15%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。
 
       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,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。在界定高新技术产业范围的基础上,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概念问题可以从2016年国家修订印发的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》来加以界定。因此,在我国,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》范围内,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,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,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,是知识密集、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。(汤兴)
   

版权所有:河南羚锐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:www.lrswyy.com

公司电话:0376-2980666 传真:0376-2968888 地址:河南省新县羚锐工业园

备案编号:豫ICP备14009875号